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条例 守党纪】护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资料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李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6日  点击:[]

4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云主持,院长曾兢和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学校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及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并结合党纪学习教育4月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

会后,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党员大会,第一时间完成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护理学院 李刚)



上一条:药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寝室小报活动
下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心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