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开展2024年春季学期寝室小报活动

资料来源:药学院  作者:樊习锩、王思雅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药学院寝室文化建设,打造校园文明寝室,增强寝室凝聚力。药学院团委于4月开展了“‘宿’说文明,‘寓’见美好”——寝室小报活动。

本次活动以预防肺结核、食品安全、廉洁文化教育为主题。活动一经开展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积极参与到寝室小报制作中,寝室成员团结协作,发挥想象力和绘画才能,紧紧围绕主题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为打造文明寝室增添了一份力量。大家表示,不仅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还丰富了自己的文化涵养、增进了寝室之间的友谊。

(药学院  樊习锩、王思雅)



上一条:“青芽”工作室举办“感念四月,衔恩赴远”读书交流会
下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护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