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到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魏洋洋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开展“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学生就业,4月15日下午,心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崛村一行3人前往院实习基地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走访交流。

该医院院长杨晓斌详细介绍了医院概况、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建设、心理健康中心建设、医校共建工作概况和临床教学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在各种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工作中积累的大量项目经验。

郑崛村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医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学生培养表达衷心感谢,并认为双方在教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能携手推进人才培养,从“共建科研体系、共搭实践平台和共享师资力量”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多措并举提升学生综合职业素养。随后,在与实习生的交流中,对同学们所取得的职业成长给予肯定和鼓励。

此次“访企拓岗”为后续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构建以校企双元育人的人才培养体系发挥了促进作用。


(心理学院  魏洋洋)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届“足球文化节”落幕
下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