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条例 守党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资料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刁穗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安排,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教师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首先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领会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坚定性,高标准严要求把党纪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凝聚起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合力。


(马院 刁穗)



上一条:心理学院到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下一条:心理学院开展2024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