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心理学院开展2024年度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内选拔赛

资料来源:心理学院  作者:方星雨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7日  点击:[]

为备战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进一步培养青年学子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近日,心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特举办学院选拔赛。院赛共收到申报项目40余项,经选拔,12个项目入选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心灵裁缝铺—心理服务体验馆》获特等奖、《基于积极心理学视角下的农村留守儿童关怀方案》获一等奖,《绽放之路:缠花艺术的传承与市场开拓》等项目获二等奖,《大好核山》等项目获三等奖,《勺哇杯》等项目获优秀奖。

决赛采取路演的方式,各参赛团队代表在5分钟内对自己的项目内容进行介绍。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团队介绍、项目内容、产品制造、长远计划、创新点等多个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精彩的阐述。

本次院赛中,涌现出一批关注社会热点、营造校园创新氛围的优秀项目,充分展现了参赛师生严谨认真的求知态度、实事求是的实践精神与奋勇争先的积极风貌。学院将对优秀项目进行进一步培育和指导,力争在全校“互联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心理学院 方星雨)


上一条:【学条例 守党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下一条:“青芽”工作室举办“感念四月,衔恩赴远”读书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