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临床医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建立沟通桥梁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

为加强新任辅导员与学生的沟通交流,311日至15日临床医学院新任辅导员分别走访了2010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上课教室,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互动。

辅导员通过简单的自我介绍,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他们,随后,辅导员询问和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状态、日常生活,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辅导员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方面,希望大家热爱祖国,热爱集体,热爱劳动,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做到以品为本,打好基础,以才为泉,抓住源头,以勤着手,把握根本,以绩终事,以情感人;一方面,希望他们通过加强自身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高专业素养,争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通过走访教室的形式,我院已初步建立了辅导员与学生们的沟通桥梁,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友谊,加深了学生管理的深度和广度,为以后我院学生教育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临床医学院朱文文供稿)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举行第四届“公卫杯”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组织拟进人才面试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