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举行第四届“公卫杯”辩论赛决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0日  点击:[]

为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为“成医英才”每月一辩甄选辩手,我系三月初开始举行了第四届“公卫杯”比赛,其决赛于321日中午展开。公共卫生系余小平主任、阮卫明书记、杨书、冷言冰、和辅导员卢萍等老师及全系同学观看了本次活动。

围绕“中国是否应该实行安乐死”这一辩题,正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结合理论与现实充分论证了自己的观点;反方辩手不甘示弱,凭借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陈述自己的立场。在随后的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针锋相对,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了白热化阶段。

比赛最后公共卫生系新成立的新恒话剧也为我们带来了话剧表演《百家讲坛》。接着杨书老师、阮卫明书记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的点评,从辩论技巧和举止礼仪方面都提出了建议。

(公共卫生系 卢萍 吴艾)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辅导员与学生建立沟通桥梁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组织拟进人才面试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