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召开专业师资讨论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2日  点击:[]

为加快专业建设,进一步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引领各项工作走向正轨,为全面迎接本科评估做好充分准备,39,公卫系组织召开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引进讨论会,对师资队伍现状和人才引进计划做了讨论。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学校“鸵鸟计划”指导专家,第三军医大学糜漫天教授和学校人事处蒋炳吉副处长出席,系主任余小平和专业建设负责人参会。

会上,余小平主任详细介绍了我系人才结构的现状和不足,并指出我系下一步的师资队伍建设要本着“分批引进、择优录取”的大方针,实行加强现有人才培养与加快人才引进相结合的策略。糜漫天教授建议:学校是为地方社会发展培养专业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一定要瞄准专业建设需求,尽量做到低成本、高产出,既能够充分发挥优势,聚集能量,又不会给未来的发展遗留问题。此建议得到了与会领导与专家的一致认可。蒋炳吉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此次本科评估,全校上下都非常重视,而新专业又是评估的重点,公卫系的预防医学和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都是新专业,存在着建设时间短、师资队伍相对薄弱等问题,必须以本科评估为契机,加快人才结构优化与人才质量提升,知人善任,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公共卫生系  杨书)

上一条:心理学系积极开展3.5学雷锋活动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组织踏青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