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参加成都市无偿献血服务总队评估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3日  点击:[]

310日,检验医学院团委无偿献血服务队应邀参加了成都市无偿献血宣传服务总队城市之心评估会。队长文勇同学和孙燕妮同学参加了本次评估会。

会议在上午10点召开,首先由城市之心支队的指导老师吴翔介绍参加评估会的各个学校分队的情况,然后各个学校的代表交流总结自己所得到的经验,接着由吴老师为取得优秀成绩的大学分队颁奖。其中,我院无偿献血服务队获得了 “最佳新秀奖”。最后,城市之心支队长暨成都医学院分队队长文勇同学对上学期城市之心各大学的成绩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评估会,每一个志愿者都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志愿者的信念,同时也展现了成医学子积极参与成都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检验医学院  夏焱   施莹)

上一条:中联、用友两公司到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召开专业师资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