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中联、用友两公司到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

314日,重庆中联公司和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总经理和项目经理的带领下,到我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进行走访并举行座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梅挺、管理学教研室主任刘永贵、信管专业负责人梁洁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座谈。

重庆中联公司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涉及医院业务管理与经营决策信息化、区域医疗卫生信息化、社区卫生信息化等多个领域。

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管理软件和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旗下的全资控股公司,该公司依托集团专注于教育,为国内的院校与行业提供管理与信息化实践教学综合解决方案。

今年,人文信息管理学院200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有7名同学在中联公司实习,有5名同学在用友医疗软件公司和用友软件成都分公司实习,得到了两家公司管理人员的认可和极高的评价,有8名实习同学已和这两家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就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医学信息系统管理方向)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建议,并邀请我院到公司实地考察。

(计算机教研室  苏理玲)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学生骨干思想教育及培训大会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举行学生骨干思想教育及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