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生骨干思想教育及培训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4日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做好迎评促建动员工作312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举行了学生骨干思想教育及培训大会。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先文主持,各学生队辅导员,各班级骨干及学生会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江先文从学生骨干的定位出发,要求学生骨干在人文素养、工作作风,管理艺术和心理素质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在高起点上培养自己,完善自身,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素质;要充分结合专业特色及社团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江先文还根据学生工作计划布置本年度学生管理工作的主要内容。结合学校迎评促建工作,江先文要求学生骨干要严格要求自己,热心服务他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迎评促建工作中的排头兵;全院学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增强“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团结拼搏、精益求精的精神,积极投入迎评促建工作,努力成为专业知识强,综合素质高的医学生。

(基础医学院)

 

 

 

 

上一条:中联、用友两公司到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中联、用友两公司到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