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3.5学雷锋系列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07日  点击:[]

33~5日,基础医学院各学生队、社团在基础医学院团委和学生会的组织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雷锋系列活动。

基础一队组织学生为基础医学院各教研室和实验室进行全面的卫生清扫,保证全队师生在新学期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基础二队组织学生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市容”活动,清除牛皮癣、小广告,使公园、街道焕然一新;基础三队同学开展环保行动,对新都校区进行垃圾清理工作;基础四队组织学生观看影片《落叶归根》,并结合专业进行“感悟雷锋精神,提高自身觉悟,树立校园新风”的主题讨论。

基础医学院志愿者们深入正兴小区,开展“学雷锋,倡节约”志愿宣传活动。同时,基础医学院学生还深入医院,开展“导医进医院,关爱病人”活动。

(基础医学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评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初评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