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举办考研交流学习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

近年来考研问题俨然成了大学生关注热点,为了提高学生对考研的认识,及早为学业和人生拟好计划,公共卫生系于21日在208教室举办了考研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请到了公共卫生系主任余小平教授所带的两名研究生韩彬和唐媚同学,他们分别根据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经验总结。韩彬结合自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复习时应注意的细节,针对四六级为同学们提供了许多有效的学习方法。而唐媚同学则从时间的安排,复习要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总结,同时鼓励准备考研的同学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这样才能取得考研的最终胜利。

考研经验交流学习会为同学们解开了不少心中的困惑,也让大家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为明晰的计划打算。同学们纷纷表示不管考不考研,两位研究生所传授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对大家以后的学习都有很大的指导性作用。

(公共卫生系周凌雪 卢萍)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全院党员教育大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庆端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