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全院党员教育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

615日,第一附属医院党委特邀请新都区委党校专家廖正才老师,来院作了题为《努力学习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争做一个名副其实的优秀的共产党员》的讲座。医院在院领导及全体未值班党员在第一教室认真聆听了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党团员思想教育,增进组织凝聚力,第一附属医院从20124月起,将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五下午固定为党团活动日。在前两个党团活动日中,各支部结合科室实际自行安排了活动内容,本月的党团活动则由医院党委统一组织教育。讲座中,廖教授对价值、价值观和价值体系,新形势下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必要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构成,如何将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落实到党的建设中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本质体现。他的讲解深入浅出、事例生动、分析透彻、通俗易懂,为与会人员阐明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意义,指明了争当优秀共产党员的方向。

随后,第一附属医院全院中层领导干部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进一步筑牢了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增强了领导干部免疫力、凝聚力、战斗力,明确了领导干部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生活中的“正派人”、安分守己的“老实人”。

(第一附属医院)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举办考研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庆端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