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举办“模拟求职大赛”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

619,公共卫生系在多功能厅举办“模拟求职大赛”。系主任余小平教授、总支副书记阮卫明、辅导员卢萍、各教学班班长担任评委,全系学生到场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结合专业特点,以“预防保健科室主任”作为模拟招聘职位,按竞职演说、案例分析、评委提问三个环节进行。参塞选手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2011级李琅玉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在提问环节中,余小平主任和阮卫明书记根据选手表现提出针对性的问题,选手回答大方得体。本次比赛七名选手从着装、礼仪以及对应聘岗位的了解,都做了提前准备,表现出了较强的应变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比赛结束后,余小平主任和阮卫明书记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大学生不仅要拥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还应当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人文素养和沟通交流能力,这样才能在以后激烈的竞争中崭露头角,立足不败。

最后,阮卫明结合期末临近,各类考试将陆续进行,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诚信考试为做人之根本,只有平时的积累和不懈的努力才是同学们通过考试,成为合格大学生的唯一途径。同时还组织全体同学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成都医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实施办法》、《成都医学院违纪处分条例》等相关规定。

 

(公共卫生系 阮卫明 刘天)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举办考研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庆端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