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新校区成功举办基础医学院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

618日及61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在新校区成功举办了2012届毕业生交流会。特别邀请了2012届临床本科毕业生的同学对学院2011级的同学进行学习、考研、规培及临床技能大赛等多方面的深入探讨,并对学弟学妹的前景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希望。

会上首先由陈兵老师对2012届毕业生在校五年间取得的丰硕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他们为母校争得了荣誉,为母校的发展树立了意义深远的里程碑,母校为他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其次简单总结了本届毕业生考研、规陪及就业情况。

  再次,07级毕业生代表王丽等四位同学分别做了临床技能大赛报告,与同学们交流了考研成功的经验,给同学们讲述了实习的经历,通过他们的亲身经历,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学习的目标。唐龙同学也就自己考研及骨干如何提高班级凝聚力,向在校骨干们传授了自己的管理和学习经验。最后,2012届的毕业生也就2011级的学生提出的疑惑和不解给予了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坚定了同学们的决心,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同时也为2011级的学生带来了希望,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能有明确的目标和规划,我们相信基础医学院的名头会越来越好!

(基础医学院  张睿)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举办考研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庆端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