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者捐书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切实为基层民众做好事、做实事, 619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张俊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党员志愿者定点联系点——天回社区,为社区居委会捐赠图书,并与社区居委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本次活动是直属党支部根据天回社区居民的实际需要,发动党员志愿者开展的义务捐书活动,捐赠的书籍包括健康生活、社会形势、教育成才、党建类书籍,共计120余本。天回社区居委会同志在表达真诚谢意的同时,希望与我部继续加强合作,以进一步构建和谐社区,推动社区精神文明的发展。

此次活动是思政部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创先争优成果,不断增强党组织及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深入基层,服务群众而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

(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  杨金兰)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举办考研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组织庆端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