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李笑虹博士受聘出任基础医学院院长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点击:[]

618日上午,学校组织部在多功能厅召开成都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全体人员大会,宣布李笑虹博士受聘基础医学院院长的任职通知。大会由学校副院长刘亚国主持,参会的学校领导有党委书记凌保东、校长余小平、副校长唐平和组织部长周光明。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先文和全体无课老师参加了会议。

学校余小平院长首先介绍李笑虹博士的简要工作情况并宣读李笑虹博士受聘基础医学院院长的任职通知;李笑虹院长发表任职讲话,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和支持,对担任基础医学院院长深感荣幸,也深知责任重大,在任期内将致力于提升基础医学院的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有信心与广大教职工一起同心协力、脚踏实地地做好各项工作。最后,凌保东作了重要指示,指出,学校党委和行政非常重视基础医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此次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基础医学院院长,经过了严格的干部考评程序。希望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大力支持新的党政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基础医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以实际行动维护和确保基础医学院党政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要重团结、向前看,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要树立团结协作意识,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要谋发展、求开拓,基础医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横向比较仍有较大差距,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推动发展、理顺关系,加大教学科研管理力度,提升基础医学院整体实力和水平。

(基础医学院)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二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举办毕业生感恩母校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