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二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  点击:[]

619上午,护理学院学生二队党支部在老女生院南三楼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大会由护理二队辅导员黄燕主持,原学生二队党支部书记范方仕老师、辅导员李艳琳老师和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开始,由各位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在作发言期间,每个预备党员都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和忠诚,表明了态度,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终生。随后,党组织对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辅导员黄燕宣读了支部决定,宣布所有预备党员全票通过按期转正,并勉励预备党员转正后,继续努力,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转正时即,党员代表甘莉、兰长琳同学发表了转正后的感言,她们高亢激昂,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表明从现在起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生活中起一个先锋模范的作用。

会议最后,范方仕老师对即将离校的党员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谨记党的使命,把握时机,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人民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护理学院)

上一条:李笑虹博士受聘出任基础医学院院长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举办毕业生感恩母校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