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参加省卫生厅第九届“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6日  点击:[]

    614日是第九个“世界献血者日”,为积极响应沈骥厅长的号召,第一附属医院选派了1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由四川省卫生厅、四川省红十字会和成都军区联勤部卫生部在成都军区联勤第38分部机关院联合举办的以“每位献血者都是英雄”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包括第一附属医院、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医大附属医院、成都市各人民医院在内的院校及地方医院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卫生厅沈骥厅长作了倡议讲话,他号召全省卫生系统健康适龄公务员、医务人员和驻川部队指战员要积极带头无偿献血。沈骥厅长指出,“十一五”以来,我省无偿献血事业取得可喜成绩,年采集全血180多吨,居全国第六位,西部第一位,每年近100万人因无偿献血者的爱心使生命得以延续。沈骥厅长强调,目前公众对无偿献血事业有一些误解,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无偿献血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加强正面宣传,鼓励更多的群众参与无偿献血,要以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为契机,带动社会各界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在全社会营造无偿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

(第一附属医院)

上一条:感恩母校,生物医学系召开考研暨实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感恩母校,生物医学系召开考研暨实习经验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