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点击:[]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于3月29日晚在207教室组织全体同学学习“两会”精神。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副书记江先文,辅导员罗艳荣出席了此次团日活动。

    活动一开始,江书记就表示:学习“两会”精神不仅仅是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的事情,“两会”精神的学习必须扩大到每个同学身上。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十年.印迹”,围绕着“着眼两会,关注社会热点;回顾历史,主动思考未来;明确身份,争做时代的楷模;立足本职,创建文明校园”为主线展开活动。活动主要通过播放视频向大家展示两会热点,使大家更加形象直观的了解“两会”,学习“两会”精神。通过视频大家一起回顾了中国过去十年的历程。活动的中间和最后加入了有奖问答环节,这样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也让同学加深了对中国热点问题的了解,进而准确的把握了祖国时代的脉搏,关注祖国的发展。

活动的最后,江书记再次强调学习和关注“两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她希望大家能够把两会精神融入到实际的学习生活中,创先争优,争做学生模范。是的,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必须了解我国的大政方针,提高了对时事政治和社会问题的关注度;必须要学有所感,学有所悟,深刻去领会两会的内涵,用它科学的指导我们规划自己的人生,提高命运的高度。同时,全院学生通过这次两会精神的学习,使两会精神的精髓覆盖了全院,为进一步浓厚班风、院风、校风奠定了理论基础。

(记者 罗艳荣 曹燕)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下一条:公共卫生系组织学生祭奠革命先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