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公共卫生系组织学生祭奠革命先烈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点击:[]

为了缅怀先烈,号召大家学习先辈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公共卫生系于41日组织学生代表到磨盘山公墓开展清明节祭奠活动。

在辅导员卢萍老师的带领下,预防医学2011级学生,全系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学生会代表步行至磨盘山参加了本次活动。同学们首先向烈士敬献花圈,并在纪念碑前默哀致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沉痛哀思。随后,学生代表发表了纪念英雄的主题演讲,提醒同学们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号召大家奋发图强,振兴中华,以此告慰英魂。

全体预备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在中国共产党党旗下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表示将以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以中共党员的准则鞭策自己,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身。

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艰险,奋勇向上的宝贵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公共卫生系 卢萍)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举行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