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师生思想状况调研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

为配合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实施方案,护理学院党总支近期组织各所属支部开展了支部现状大调查,为分类定级及下一步晋位升级打牢基础。

本次调研采用问卷调查和座谈会相结合、个别谈话与集体讨论结合、现场听取和实地察看结合等方式,重点调研师生对共产主义的信仰情况、师生对高校改革的理解、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现状及遇到的困难、思想政治工作与学生的安全稳定的关系、思想政治工作与创新、创业和就业的关系、如何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优势与完成学校发展建设的关系、新形势下如何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与稳定以及对学校今后发展的建议等。护理学院党总支采取各种形式,尽可能多的与师生沟通,广泛听取意见,既了解党组织和党员的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又掌握教学、科研、管理中的情况,从而把握了工作的主动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党总支对调研情况进行分析和总结,形成调研报告并提出对策和建议,大力提高护理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护理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成立自考本科论文答辩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