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

331下午,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在本院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本次会议由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梅挺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王凤鸣书记、江先文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党委委员、以及副高以上教师。

本次会议首先由江先文带领大家学习两会内容,传达两会精神。根据党宣函[2012]3号文件要求,在会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到的2012年政府工作要点,四川代表团以及成都代表团的发言及审议内容。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学习内容,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随后梅挺传达了学校于330日下午召开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动员大会暨专家报告会”的内容。梅挺指出迎评促建工作是重中之重,人文信息管理学院要积极配合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好对日常教学运行各环节的检查,严格规范教学管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创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做到“人人参与、人人配合、人人促进”。他指出,学院要根据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表进一步分解,实行二级院系、各教研室、教师的三级责任制,要力争达到每位教师对于迎评促建工作都要“说得出,理得清,道得明”。

根据院教保函[2012]5号文件要求,本次会议对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实验室、办公室两校区布局及搬迁方案进行了讨论。每个教研室对自身现有物资情况及需搬迁物品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且研究讨论了两校区办公及实验场地的布局方案。

会议最后,梅挺指出2012年是校“十二五”规划的关键年,也是我校面临几大重要事件的发展年,全院师生要紧密团结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完成自身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  曾婉玲)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师生思想状况调研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成立自考本科论文答辩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