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成立自考本科论文答辩小组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

4月初,我校检验医学院首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段医学检验专业学生将迎来毕业论文答辩考试。为保证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检验医学院于本月成立了以检验教研室沈富兵副教授为组长的自考本科答辩小组,并自月初起,辅导学生撰写和修改论文。

检验医学院自考独立本科段于20108月正式招生,首届招生270人。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一年半的考试,首届学生中有160人已完成所有课程考试。很多学生在专科层次的学习中没有经过正规的论文撰写和训练,而课程考试更侧重理论,很可能为了考试而忽略能力的培养;因而检验医学院金家贵院长非常重视同学们论文撰写,检验医学院自考办自20121月开始组织所有理论课程通过的学生准备毕业论文的撰写、修改及答辩工作。安排检验医学院本科论文答辩的组长沈富兵副教授专门为学生讲解论文的撰写方法,并成立自考本科论文修改答辩小组。严格按照学院全日制本科论文的要求 严格把关,经过三轮修改,让学生真正在修改论文中学习到其撰写技巧,成为真正合格的本科学生。

在学院领导的重视下,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相信47日的正式答辩必能让自考本科的学生得到能力上的提升。

(检验医学院  张红 记者 谭涵 钟海燕)

上一条:护理学院开展师生思想状况调研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