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

41日,护理学院组织学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扫墓活动。护理学院各队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午13:00,师生们胸佩洁白胸花,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磨盘山英雄纪念碑广场。同学们首先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全体师生向英雄纪念碑默哀一分钟,以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悼之情;学生代表发言表明了当代青年效仿先烈报效祖国的决心,在学会生代表带领下,全体师生向烈士庄严宣誓,最后,全体师生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依次向革命烈士献花。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他们表示将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革命信念,努力学习奋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护理学院  慕宇舸)

上一条:生物医学系赋予文化育人新载体,文化自觉在行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成立自考本科论文答辩小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