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生物医学系赋予文化育人新载体,文化自觉在行动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点击:[]

    46日上午,生物医学系抵达成都“杜甫草堂”开展保护传统文化宣传活动,四川卫视电视台对活动进行跟踪报道。

早上8:30到达“杜甫草堂”,然后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工。同学们主要分为三组,分别进行调查问卷、宣传文化精神和播放影像宣传。大家积极的向前来的游客进行讲解社会主义文化大繁荣的重要性和诗人杜甫的爱国思想感情。他们纷纷在事先准备好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在文化建设的指引下,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表示维护传统文化、传承中华历史文化、投身文化建设大繁荣是责任和义务。

本次活动受到了群众们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了“杜甫草堂”的重视,草堂馆长主动提出与我校生物医学系建立合作共建单位,并邀请我们作为代表参加1300年庆典活动和共同参与草堂五四青年节成年礼活动的策划。同时生物医学系赠送的文化衫也被草堂收藏。

据悉,本活动近期将在四川卫士晚间报道今日视点播出。我系也将在下周进行再宣传活动,加强同学们的文化认识,学习杜甫优良精神品质和传统文化精髓,共同引领正确文化方向。

 

 

(生物医学系 刘雯雯)

上一条:药学院召开本科评估任务分解工作会议
下一条:护理学院组织清明节扫墓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