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药学院召开本科评估任务分解工作会议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点击:[]

46上午,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任务分解工作会议。会议由药学院在臧志和院长主持,马勇副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学员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臧志和通过PPT 的形式,在评估任务分解表上详细标注了应由各教研室、实验教学中心、学生队以及院办公室承担的工作任务。他希望在座的老师在会后一定要认真解读和领会评估工作的指标体系内涵,按照指标体系进行查漏补缺的工作;同时还提出了工作安排进程,要求在本月20日进行药学院的集体初评验收工作,本月底形成自查报告。最后臧志和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今年的“一号工程”,任务紧,时间重,每位人员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明确各自的任务目标;药学院从上到下建立责任制,切实做到贯彻落实,全院上下要全力以赴地完成这项工作使命。

(药学院 王地娟)

上一条:学院无偿献血宣传分队应邀参加成都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第十四次联系会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赋予文化育人新载体,文化自觉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