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学院无偿献血宣传分队应邀参加成都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第十四次联系会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点击:[]

47日上午,成都医学院检验医学院无偿献血宣传分队的代表和来自成都各高校和社会的志愿者们一起参加了由成都市血液中心举办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第十四次联系会议
  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蒲建国老师饱含深情的回忆了服务队从刚刚成立时的50多人发展到今天近2万人的发展过程;随后血液中心招募组组长冯瑾老师总结了以往的招募情况,同时详细介绍了2011年全年高校宣传招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2012年的招募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最后负责各片区的招募组老师们分别组织小组成员,讨论各小组事宜并制订上半年工作计划。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用满腔热情渲染着志愿者这个光荣而神圣的称号,会议在下午4点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会议,志愿者们更加坚定了要努力做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的信念!借此机会也拉进了检验医学院与血液中心的距离,为检验医学院输血方向的学生的实习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展现了成都医学院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良好形象。

 

(检验医学院  夏焱 文勇)

 

上一条:公共卫生系召开卫生检验专业培养方案讨论会
下一条:药学院召开本科评估任务分解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