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班成功举办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点击:[]

由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主办的2011年四川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介入肺脏病学应用技术讲习班》[ 编号:11-78-0302035(省)]201181921日在成都市新都区桂湖国际大酒店胜利召开。

开幕式由成医附一院呼吸内科李万成主任主持,成医附一院夏保京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向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夏院长向代表们介绍了成医附一院的过去和现在的良好发展势态,并预祝学习班取得圆满成功。成都医学院郝明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向各位专家和代表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代表们介绍了成都医学院的良好发展格局。最后,四川省呼吸专委会主任委员冯玉麟教授在省级继教项目开幕式上讲话,对我院呼吸学科近年来在学术交流、团队合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参加开幕式的领导还有成医附一院何仁万书记。来自省内、外的放射学、呼吸学专家约八十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讲习班。

本次会议我院秉承“各学科相辅相成”的原则,除了邀请了国内呼吸病学顶级的专家学者外,还邀请了麻醉、超声等其他学科的专家。重点讲授了经气道镜及胸腔镜介入、经皮介入、经血管介入等肺部疾病介入技术。会场上授课专家激情昂扬的讲解,与会代表聚精会神的聆听,并不时做上记录,会场学术气氛浓郁。

本次会议的多元性、前瞻性和高端性得到了与会的专家和代表的肯定。本次会议得到了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在筹办会议各位工作人员精心安排和协调下,会议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的胜利召开将推动我院的学术水平,提高我院的学术氛围,也为本市和部分省内外兄弟院校的相关学科建设做出一份绵薄之力。

(第一附属医院供稿)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对新都校区实验楼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条:2011年全国高等教育数学、计算机学术(教学)研讨会在新疆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