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2011年全国高等教育数学、计算机学术(教学)研讨会在新疆召开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点击:[]

 

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学工作委员会、西部东北数学计算机研究会主办,伊犁师范学院承办的2011年全国高等教育数学、计算机学术(教学)研讨会于20117 25 日在伊犁师范学院召开。我校梅挺教授作为西部东北数学计算机研究会副理事长参加了会议。

在学术交流会上,四川大学寇辉教授作题为《可计算环Domain理论与拓扑学》的专题报告;成都医学院梅挺教授作题为《密码学的起源与应用研究》的专题报告;西南交通大学陈滋利教授作题为《关于格同态的控制性质》的专题报告;伊犁师范学院汤建钢教授作题为《关于DNA分子特征和生化反应过程模型的研究》的专题报告;西部东北数

学计算机研究会理事长周世武教授作题为《椭球封头分辨模具设计的计算方法》和《曲面关于另一个曲面对称性的研究》的两场专题讲座。

大会还针对本次会议的议题:1、数学和计算机教学改革;2、数学教学学习软什的研发;3、关于游戏、动画、动漫开发的热点问题;4、数学和计算机教材建设以及五位专教授作的报告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代表们在讨论中发言热烈,各抒己见,并就教学实践和学生状况、教育理念、创新等诸方面充分发表了意见。会议通过大会与小组讨论相结合,经过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好的教材、寓教于乐的教学手段,教学方法的综合运用是有效地激励学生学习的重要因素,创建健康愉快的教学环境能使学生身心健康,人格健康,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

经过与会代表的辛勤工作,在完成各项拟定任务后,会议于7 30日胜利闭幕。

(人文信息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对新都校区实验楼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