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动态>>正文

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对新都校区实验楼进行实地考察

资料来源:  作者:  编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点击:[]

823日上午,检验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一行5人,在金家贵院长带领下,与教保处冯军副处长一道对新都校区A5实验楼进行了实地考察。

新校区A5实验楼基础装修已基本完成,在金院长的指导下对检验医学院在新校区的教研室、办公室、会议资料室及实验室的具体布局进行了规划。其中,检验医学院办公室及教研室共6间,位于实验楼5层;检验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及办公室共13间,位于实验楼1层和2层。在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根据我院实验教学的需求,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对实验室的规划展开充分讨论,确定临检及血检实验室2间,生化免疫实验室2间、微生物实验室2间、输血实验室1间、细胞及分子生物实验室1间、准备室1间、库房兼准备室1间、办公室兼准备室1间、办公室兼资料室1间、药品库房1间。完成对各实验室的布局、水电设置、实验台及边台位置、实验室仪器设备放置的初步设计。

实验教学中心老师力争在本学期内完成对实验室的所有布局设计,为顺利进驻新校区,更好的开展实验教学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检验医学院)

 

上一条:2011年全国高等教育数学、计算机学术(教学)研讨会在新疆召开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学习班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