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成都医学院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张璨 陈倩悦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6日  点击:[]

1月9日-10日,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我校张坤老师指导的两个参赛项目“绿蔬小站生态蔬菜有限公司”(2013级生物技术本科班曾国丹团队)和“为尔思(Wills)资源自助回收有限公司”(2013级生物技术本科班刘静团队)获得省级铜奖。

 

四川省教育厅领导及各高校创新创业负责人、获奖学生代表及指导教师参加此次颁奖典礼,我校教务处、学生处领导、指导老师张坤及项目负责学生参加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及颁奖典礼,并在本科组交流讨论会中作了“兴趣驱动、自主实践、强化过程、突出应用”的主题发言,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特色、经验和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受到四川省教育厅及省内各本科院校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届创新创业交流会共邀请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医学院等5所院校分享先进经验。在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四川省赛区参赛项目数名列全国第三。全省共有87所高校的2707个项目报名参赛,省级复赛共有496个项目入围,经过激烈角逐,共产生金奖项目72个、银奖项目114个、铜奖项目191个。

(教务处 张璨  学生处 陈倩悦)

 

 

上一条:学校在资阳市新增两所教学基地
下一条:学校召开“卓越医生试点班”教学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