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卓越医生试点班”教学工作研讨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范方仕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3日  点击:[]

1月13日上午,学校在基础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卓越医生试点班”教学工作研讨会。教务处、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生物医学系、公共卫生系等单位领导以及整合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潘克俭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陈建副处长有关2014级和2015级“卓越医生试点班”学生座谈会总结与建议;邓峰美副处长介绍了督导专家评教和学生评价情况总结。各参会领导和教师针对课程整合力度和效果、教学方法改革与评价、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提出今后改进的建议。

最后,潘克俭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卓越医生试点班”既是教学任务又是政治任务,大家要以“卓越医生试点班”带动整体教学改革,要持续稳定,注重教师培养和学生品牌效应,同时要求加强以下几方面的工作:第一,继续完善教学管理支持力度;第二,正确处理学生三基掌握与能力培养的关系;第三,要有机整合课程,做到教材先行,打通学科界限;第四,要多种教学方法灵活运用,循序渐进;第五,考试可分模块或分阶段进行;第六,要加强自主学习的指导,明确学习的目标、要求;第七,要积极开展理论-实验一体化教学。

(教务处 范方仕)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四川赛区颁奖典礼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七届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培训备战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