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开展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

资料来源:教务处  作者:教务处 周慧敏  编审:王海川  发布时间:2016年01月16日  点击:[]

1月16日,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会在图书馆一楼虚拟仿真实验室顺利召开,昝加禄教授担任评审专家组组长,各评委专家由学校教育专家库产生。

参加本次中期检查汇报会的项目总共43项,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的主要研究工作进展、初步形成的重要观点、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问题、下阶段研究计划等进行详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对项目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也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主要包括:一些项目课题设计目标明确,前期工作基础扎实,虽取得了阶段性进展,但距申报书的目标设计尚有较大差距;调查研究项目后期需加强对研究指标和体系的科学性以及资料分析系统性的把握;教改项目要能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一些项目未区别于正常的教学工作,各项目要厘清研究的目标和方向,立足于促进教学改革及在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成果应是研究目标和内容的体现,各项目应在研究过程中围绕申报书的内容。

 

本次中期检查汇报会的顺利召开对调动教师教育教学改革的积极性及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务处 周慧敏)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老师参加生物信息学培训
下一条:学校在资阳市新增两所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