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代敏教授受邀参加“技术创新•共同发展”论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5日  点击:[]

4月1日,检验医学院副院长代敏受邀参加以“技术创新 企业发展“为主题的论坛。在此次论坛上,代敏当选为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专家委员会生物医药化工专委会副主任委员。

会议中各位专家围绕工信部“十三五”规划的相关信息、 “十三五”国家、省级创新平台建设主要工作、四川省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平台及监理企业技术中心协同创新服务平台的构想等方面进行了多角度多方位解读、讨论,各专家认为发展需要创新,创新需要人才,应当将创新的理念深入高校、企业中,加强创新人才的培养激励机制。

会议最后为四川省技术创新促进会颁发了今年新增补专家的证书。检验医学院代敏副院长被授予了 “副主任委员”荣誉称号,她表示参加此次会议受益良多,会把创新理念带到检验医学院的管理和人才培养中,让检验医学院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创新人才。

(检验医学院 郭莉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启动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及实验大纲修订工作
下一条:我校青年教师喜获美国SOT年会专场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