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成都医学会2016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娄青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点击:[]

4月8日至10日,由成都医学会主办,第一附属医院及新都区人民医院联合承办的“2016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在医院科教楼一楼演播大厅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医院党委书记周光明,新都区卫计局局长黄礼鐏,成都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主委王力红,专委会主要领导以及来自成都各级医院的一百多名专家和代表参加会议。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朱力主持开幕式。

会上,周光明代表医院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各位领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院和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的主要发展成就。黄礼鐏介绍了新都医疗卫生发展情况;王力红简要总结了专委会2015的主要工作并就今年计划作了安排。

来自华西医院、省人民医院、中国科学院肿瘤医院、成医附院等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领域十多名专家教授在大会作报告,他们介绍了临床中的经典病例、诊断方法、学习心得、研究进展等,报告精彩纷呈,讲授图文并茂,得到了与会代表的欢迎,使全体参会人员对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的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

 

 

(娄青)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启动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及实验大纲修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