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2日  点击:[]

加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4月12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在院会议室举办了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暨第六届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选拔赛初赛。

评委由我院教学督导专家组成。食品检验教研室的袁亚,输血医学教研室的孙文魁,临床微生物教研室的孙丰慧,检验医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李建龙四位老师参加了比赛。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教案、说课、现场讲课等方面进行了的综合评分。

整个比赛过程中,四位老师都按照要求先进行说课,分析了教学对象和教学目标、内容,以及各自所采用的教学方法手段。在接下来的教学环节中,每位老师根据自己的教学目标,合理调配教学内容,讲授思路清晰,层次分明,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魅力,力求吸引学生的注意力,启发学生的思考。

最后,各位评委对他们的授课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由一等奖获得者袁亚老师代表检验医学院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张红副院长表示此次竞赛活动的目的是激励广大青年能够夯实教学基本功,尽快成为我院教学工作的骨干力量,进而全面提高我院课堂教学质量。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远赴实习基地,调研实习情况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承办成都医学会2016年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术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