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远赴实习基地,调研实习情况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皓宇 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4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了解实习生实习、考研和生活情况,加强与实习医院的联系,4月11日至12日,检验医学院党委书记刘晓东、副书记郑崛村、学生科科长夏炎、生化教研室老师陈曼和周晓东以及辅导员等,赴内江、自贡市和宜宾市的实习医院,与实习医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并召开实习同学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实习生情况。

每到一所教学实习医院,刘书记一行都与相关医院领导、带教老师等就实习同学的实习、住宿、考研、带教等情况进行交流;并就如何加强实习管理、增强实习同学安全意识等问题与医院领导交换意见。各实习教学医院领导对检验医学院实习同学的积极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专门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深入了解了实习同学在近一年来的实习生化中取得的收获和心得及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实习中学生自身和实习医院反应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及建议。刘书记一行还对学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他们站好最后一班岗,展现成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于考研的同学,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认真出色完成实习任务的基础上充分利用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对于准备就业的同学进行了就业指导,要求他们调整就业心态,树立服务基层,献身卫生事业的理想。

此次走访实习基地,加强了检验医学院院领导和实习同学的交流,让远在实习基地的同学感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同学们对检验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向老师们保证会在最后的这段时间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准备就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老师。

(检验医学院 林皓宇 郭莉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听取学生意见,修订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举行第二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初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