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听取学生意见,修订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袁亚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8日  点击:[]

4月14日,由检验医学院食品检验教研室组织的2016版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意见征求会在检验医学院会议室进行。会议由食品检验教研室袁亚老师主持,沈富兵主任、魏香奕老师、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2013级的学生代表参加。

2013级是我校的首批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本科生,已基本完成相关课程的教学和实践内容。沈主任表示在培养方案的修订中将积极听取学生的建议,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会议主要围绕着课程科目设置上、学时分配和课程内容,依次以每一门课程围绕着上述三方面进行了讨论。

在课程科目设置和学时分配上,学生认为基本合理,但仍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比如适当增加《高等数学》、《食品微生物学》等课程的学时。在课程内容方面,虽然授课老师各有侧重,但某些课程仍然存在部分内容重合,需要调整。

会议持续进行了两个小时,参加学生发表了许多对培养方案和实验教研大纲的修订有益的建议。沈主任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的宝贵建议,同学们的建议对后续开展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起到了积极的帮助,也希望大家在食品专业的建设过程中提供更多的建议,师生齐心将食品专业办得越来越好。

(检验医学院 袁亚)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针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举行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远赴实习基地,调研实习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