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针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举行学生座谈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1日  点击:[]

为了充分体现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以生为本”的理念,4月20日中午,检验医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张红副院长组织,输血医学教研室主任张庆莲参加。

张红副院长首先说明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总体安排,而学生是培养方案修订的主要利益方,所以在培养方案的修订中将积极听取学生的建议,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畅所欲言。接下来各年级学生代表围绕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初稿,就本科实习时间延长,调整部分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专业限选课和专业任选课学分,增设专业能力与创新创业课程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经过多番讨论,并对比各大高校课程设置情况,大家对本科实习时间增加为一年,合并《无机化学》和《有机化学》为《医用化学》等问题都达成了一致。

最后,张红副院长对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是以学生为本的,学生居于主体地位,也希望大家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学院教学管理的各个环节中来。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我校专家赴绵阳市中心医院参加医院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听取学生意见,修订食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