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校专家赴绵阳市中心医院参加医院教师专题培训活动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任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5日  点击:[]

4月22日,我校教学督导专家羊惠君教授、第一附属医院刘爱东副教授、梁卫东副教授赴绵阳市中心医院参加 2016年绵阳中心医院教师专题培训暨教学基本功竞赛活动。

会上,学校三位专家以及绵阳中心医院徐卫云教授、邓志刚博士,分别就科内讲座、教学查房、PBL教学、教案书写及试卷规范、理论授课技巧进行了示范与讲授;对医院3名青年教师教学讲座进行了指导与点评;对邓志刚博士精彩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医院各科室的教学主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导师、本科教学任课老师及教学秘书近200人参加了该项培训。

绵阳市中心医院于2014年成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医院领导非常重视教学工作。本次培训旨在为通过教学培训和示范,激发临床医师带教热情,改进教学方法,丰富教学内涵,进一步提升绵阳市中心医院带教师资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实现以教促医、以教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医院创新转型的战略目标。

(任佳)

 

 

上一条:第一附属医院肾病科主办国家级继教项目暨“老年慢性肾脏病综合管理新进展”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针对2016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举行学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