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6-2020年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培育项目遴选评审会

资料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作者:朱文文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点击:[]

4月29日上午,第一附属医院在机关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6-2020年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培育项目遴选评审会。院长夏保京、副院长李正平出席会议,医院第一批次、第二批次重点专科、优质专科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保京主持。

大会开始,夏院长介绍了此次评审会的历程、意义及重要性,并从人才队伍建设、临床诊疗能力、科室服务水平、科研教学成果等四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参评科室目前的现状。

随后,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分别从基础条件、医疗技术队伍、医疗服务能力与水平、医疗质量状况、科研与教学、存在问题及建设目标等6各方面进行了汇报。

此次遴选评审邀请的5名专家来自本院,分别是:中西医结合科主任陈朝晖博士,检验科主任许颖博士,烧伤整形科主任刘月明博士,肿瘤科主任王少龙主任医师,肾内科主任王少清博士。五位专家根据各科室负责人的现场汇报及书面材料,参照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评审标准,对各科室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医院将根据专家评审结果,结合医院发展,最终确定培育项目花落谁家。

评审结束后,夏保京院长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遴选评审会是医院壮大、科室发展、个人成长的标志性成就;遴选自评模式是医院树立自身信心的重要途径;参评科室的汇报与兄弟科室的观摩学习是医院“一帮多”的重要体现。他表示希望参评的三个科室能够立足现状、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为医院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实现我院至2020年跻身全省前10的战略目标添砖加瓦。

(医务科 朱文文)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与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
下一条:生物医学系:我校肿瘤转移机制及生物标志物转化研究科研创新团队在国际高水平杂志Oncotarget上发表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