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与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1日  点击:[]

5月10日,检验医学院代敏副院长、郑崛村书记、魏香奕老师及辅导员冯富刚等一行5人到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参观学习并交流合作,并签订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实践教学合作协议。

首先代院长一行与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陈主任首先就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实习生即将实习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派遣实习生参加实践教学人数进行了磋商;并就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学习、住宿以及实习时间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也讨论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根据需要会安排部分学生在温江本部开展实践教学,另外根据安排派遣部分实习生到眉山中国首家泡菜研究院开展实践教学。双方协商一致,签订了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实践教学实习协议书。

随后大家参观了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主要从事农产品食品加工、微生物发酵、酿酒工程、优势传统食品改造等方面的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的研究及配套工程设计。建有5个专业研究所、5个国家及省级技术中心、4个产业技术创新联盟、1个成果转化基地(金开公司等)。集科研及成果转化、工程设计及咨询、分析检测及标准研究、人员培训及认证、中试试点示范、生产加工等为一体。

最后代院长表示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设计研究院的研究内容与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学生的学习内容非常契合,建成实践教学基地以后,希望以后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郭莉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与新都区食安办签订“食安新都”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第一附属医院召开2016-2020年国家级临床重点专科培育项目遴选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