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与新都区食安办签订“食安新都”战略合作协议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点击:[]

5月12日,检验医学院代敏副院长到新都区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参加“食安新都”栏目合作签约仪式。此次会议由新都区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主办,农发局、教育局、宣传局等政府部门及九三学社新都分社、新都区食品药品检测院、循证律师事务所等相关单位参加,新都区副区长范家堂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两部前期制作的关于食品安全宣传的短片。此两部短片均邀请了检验医学院的专家参与录制。曾献春教授参与录制了《食安新都进校园》,为新都区三原外国语学校的学生家长召开了关于食品营养均衡搭配的讲座。魏香奕博士参与了《美味的草莓》节目的录制,给大家介绍了草莓的合格检验程序及草莓的科学清洗及注意事项。随后各参会单位针对如何更好地宣传食品安全宣传及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代敏副院长代表检验医学院与新都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签订了“食安新都”战略合作协议。她表示,学院将配合新都政府做好食品安全的宣传工作,组织专家提供专业知识,增强人们对食品安全的认识,建立起食品安全观念,共同打好食品安全攻坚战。

食安新都”栏目是新都区市场质量监督管理局打造的宣传新都区食品安全的栏目。

(检验医学院 郭莉娟)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与四川省食品发酵工业研究设计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