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点击:[]

为全面掌握和了解学校教学状态,及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挥院系教学管理主体地位作用,根据《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通知》文件精神,5月11日下午,检验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院长张红为组长,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郑崛村、院级督导专家及教学秘书等人员组成检查小组,根据检查要求进行全面摸底和自查。

由于部分院级督导专家当天下午有教学任务,所以检查小组分批次对学院基本教学文件的书写情况,包括:教学大纲、授课计划、教案、平时作业、实验报告、调(停)课审批表、课程总结、听课记录、教研活动基本,以及课程中心平台在线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等做了细致深入的检查。

检验医学院将对本次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切实可行的整改,以加强学院的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院级督导中期工作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与新都区食安办签订“食安新都”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