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院级督导中期工作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点击:[]

为了营造更好的教风和学风,加强对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的检查、评价和指导工作,确保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确保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检验医学院于5月18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级督导中期工作会,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红主持,院级督导专家参加。

张红副院长首先重申了院级督导专家的工作职责及工作安排,并结合自己前期听课以及参加教研活动的情况做了总结,接下来各位督导专家都针对自己听课的班级,涉及的教师,值得肯定的方面以及存在的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大家还就如何抓好学风,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年轻教师发展,丰富教学手段等问题展开讨论各抒己见。最后,张红副院长还将前期教务处反馈的督导及学生评教情况进行了传达。

本次督导工作中期小结会后,检验医学院将根据各的督导专家的总结撰写教学督导工作简报,对前半学期听课检查基本概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建议等进行梳理和总结,对规范教学行为和保证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检验医学院代敏教授入选病原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开展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中期教学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