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代敏教授入选病原学专业委员会委员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郭莉娟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0日  点击:[]

5月13至16日,检验医学院代敏教授受邀赴扬州参加第五届全国人兽共患病学术研讨会。会议进行了新一届中国微生物学会人兽共患病病原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代敏教授入选病原学委员会委员。

此次会议由传染病预防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微生物学会人兽共患病病原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扬州大学承办。会议围绕我国人兽共患病防治研究和专业技术发展、增强人兽共患病领域人员的交流与合作,展开交流与讨论。各位学者分别讨论了“立克次体的感染与研究”、“病原菌新基因功能的研究策略”、“寨卡病毒的研究进展”等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会议结束后,代敏副院长一行还到扬州大学人兽共患病与免疫重点实验室、中国家禽研究所进行了访问交流。此次会议代敏教授表示对人兽共患病的最新研究进展及研究热点有了充分的了解,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同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受益匪浅,希望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郭莉娟 张红)

 

 

上一条:外语教研室王学成教授参加四川省“一带一路”视域下语言人才培养研讨会
下一条:检验医学院召开院级督导中期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