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学校召开2016学年见习教学工作协调会

资料来源: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  作者:任佳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点击:[]

6月1日,成都医学院2016学年见习教学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潘克俭副校长、教学督导专家李晋川教授,各院(系)领导、教务学生科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等24人参会。

会上,基地教学与医院管理处负责人作2015-2016学年见习教学工作情况汇报。报告指出,各院系要科学拟制见习计划,进一步加强见习教学管理、落实好质量监控,抓好理论任课老师跟班听课、学生队辅导员送学生上车、院(系)专家督导督学等环节,确保见习教学质量。

学校教学督导专家李晋川教授对目前见习教学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参会人员围绕见习教学进行了深入研讨。

潘克俭副校长指出,见习教学是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是医学教育中的重要环节,各院(系)要高度重视,加强见习教学管理,科学制定见习计划,进一步提高见习教学质量。

(任佳)

 

 

上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潘秋平博士参加全国高等医学人文素质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杨建华老师获我校第二十届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第一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