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检验医学院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碰头会

资料来源:检验医学院  作者:林琳 张红  编审:姚翠凤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医学检验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领导和管理,保证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如期顺利进行,根据《检验医学院2016届医学检验专业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文件精神,检验医学院于6月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碰头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张红主持,答辩小组组长参加。

张红副院长首先讲解了答辩工作的整体时间安排,接下来答辩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孟尧详细介绍了答辩小组组长职责以及在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最后各答辩小组组长就本小组人员情况以及需要协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碰头会将为促进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检验医学院 林琳 张红)

 

 

上一条:附一院王沛坚博士应邀参加第84届欧洲动脉粥样硬化学会年会
下一条:人文信息管理学院潘秋平博士参加全国高等医学人文素质教育研讨会

关闭